close

 

喜歡手作的我

這次來到真的好美美甲店

來體驗一日美甲師

本來就有默默關注真的好美

但基於當了媽媽的我完全沒時間自己的時間

就只能默默關注

等到有一天可以去那邊好好的放鬆做美甲

結果沒多久看到有可以體驗自己做美甲課程

讓我手作魂又染起

等先生回來立刻跟先生撒嬌跟他說我想去體驗

當然先生很快答應我

這時候覺得先生真的是神隊友啊

一聽到先生答應要帶小孩讓我好好去體驗

不誇張我真的是手刀報名

原因是一直想去上美甲課

但很多都是一次就要報好幾堂課

重點價格就貴上很多

所以看到可以報名體驗一日課程

立刻加line詢問課程資訊


 到了當天來到座落在中山捷運站出口的美甲店

一進去心裡真的會冒出一句真的好美啊

  

早晨陽光灑落的畫面

讓人感到非常慵懶放鬆



開始上課期間

老師先是詳細的解說製作美甲的過程

及使用注意事項

  

 再來就是實際操作

本來很緊張因為從來沒有任何經驗的我

但在操作過程中老師都很溫柔仔細的跟我們解說

完全沒有任何壓力

而且還都是用鼓勵的方式

  

好的我就是很需要鼓勵的那位

老師在一旁都會說很棒很好

做的很好啊

讓我完全沒有壓力還反而很有自信

上課期間都很放鬆

自己操作完自己的手

再來都會實際操作同學的手

增加實際操作的經驗 

我只能說真的操作在自己手上

跟別人手上真的非常不同啊

希望同學沒有被我弄痛啊

   


  

整個上課過程

教導如何保養到拋磨修剪甘皮到凝膠上色最後卸甲方式

上完課還可以帶一雙美美的手回家

體驗下來都是很棒的

完全很輕鬆的心情在上課

看著自己設計的指甲

非常喜歡呢❤️

 


附上店家資訊

真的好美Real Beauty Taipei

https://www.facebook.com/realbeauty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